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猫咪可可茶

huoyangbaodeyuebahe.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1篇文章,3040人喜欢

应用截图

猫咪可可茶

猫咪可可茶

 

ALL霖 (2)

现背   大概率OOC

时间为台蜕时期

部分情节基于节目  部分情节纯属想象

一时兴起产物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本篇含祺霖 源霖 轩霖

丁哥老大哥当然最后出场(其实是没写完)

码字全随心情    不用关注也别催更

禁上升小孩


06

        “四年的陪伴什么也算不上,你终究不属于我。”


07

        四人间里最早醒来的是马嘉祺,他翻身下床时看到的是空无一人的下铺,只顿了一瞬就往贺峻霖的床上寻去,果然看到狼崽正抱着兔子睡得香甜。向来睡眠很浅的他自然听到了昨晚熄灯前严浩翔和刘耀文的剑拔弩张,也听到深夜对床上严浩翔极力压抑的低声自我安慰,可他自始至终都没有去安慰严浩翔的想法,毕竟伤了人就该受着。而对贺峻霖,他从没想过退而求其次只成为朋友或哥哥,唯一能阻止他的只有贺峻霖亲口说出的拒绝,可善良的兔子不肯伤人,就只能一步步踏入猎人设好的陷阱。譬如直播里他带着眼罩伏在贺峻霖肩头又闻又蹭用了很久很久,好像完全不知道那天小孩儿是唯一一个穿长袖;又譬如在被粉丝称为“修罗场”的重逢现场看似呆萌的一句“你们不认识吗?”

        他就是故意的。初遇时镜头前他模仿的那一句“霖霖兔上线”只是为了满足工作人员的素材要求,实际上在珊瑚水岸见面之前他就补完了贺峻霖的所有物料,敖子逸也每天对着他耳提面命贺峻霖各种细小的习惯,一遍遍叮嘱他要好好照顾小兔子别又让人过敏发烧。他从物料里知晓了严浩翔的存在,却不以为然。从小在圈里一个人摸爬滚打,他比其他人更清楚严浩翔不可能再回来,便只简单的把对方当成一个贺峻霖的禁忌点,从不提及。

        19年夏天被告知TYT要解散重组,姚景元转去影视部,会有三个人和他们一起来竞争五个出道名额,他开始认认真真的思考会在公司和谁见面:既然姚景元已经被声称“自愿退出”,那么和他同期进入公司的宋文嘉和辜圣棵也不会在备选人之列;去年的7月19日三爷真真正正的失了望,和公司争取到了solo出道的机会,自然也不会回来参与这场可笑的出道战;而李天泽,因为那年机场里过激粉丝的言行,高层在他们俩之间的取舍已经十分明显,不会再给两人同台的机会;那么,就只剩下张真源,贺峻霖和陈泗旭。果然,李飞话音刚落,张真源就推门走了进来,只是没有陈泗旭让他有些奇怪,贺峻霖在成都备战中考暂时抽不开身他倒可以理解。变故发生在门第二次被推开,进来的是应该他隐约有些熟悉但更多是陌生的面孔,直到他听到丁程鑫喊出那个名字“严浩翔”。他顺着丁程鑫的介绍顺序麻木的做了自我介绍,心里却在想着,怎么办呢,如果下一个是陈泗旭,他会不会再也见不到贺峻霖;可如果下一个是贺峻霖,他能不能超越严浩翔成为小兔子心里最特别的存在。

        三天后,他们挤在一间狭小的会议室,看着面前明显比平时多了一倍的摄像机,马嘉祺终于能确定,今天可以见到贺峻霖了,在公司眼里,只有贺峻霖和严浩翔的重逢才值得这么多摄像机的同时记录。

        经过漫长难耐的等待,门终于被向外拉开,小兔子探了个圆圆的小脑袋和半个身子进来,然后仿佛卡顿般愣了一瞬,又鼓着掌向外退去,门也随之合上没了下文。于是马嘉祺知道,小兔子没忘记严浩翔,也没有原谅。六个人静默的等着门被再次打开,十分钟后小兔子顺了他们的意,只是这次门是被向内推开,小兔子也只露出一个脑袋。打完招呼的小兔子挤着丁程鑫扒着哥哥的手臂不敢回头,嘴里却一刻不停“玩儿这么大吗你们?”马嘉祺知道他紧张了,却没想把他从丁程鑫身边带走,毕竟当年陪着小孩儿一起经历过分离且最深有感触的除了现在坐在严浩翔身边的张真源就是丁程鑫了,显然小孩儿在丁程鑫身边更有安全感。

        “你们不认识吗?”马嘉祺看了眼明显无措的严浩翔,故意装傻似的开口。“

        “不认识。”和小兔子的声音一起穿到马嘉祺这儿的还有丁程鑫疑惑的眼神。马嘉祺当然知道丁程鑫在问他干嘛装傻问个这么尴尬的问题,可他装作没看见的样子盯着严浩翔,心里默念,“看啊,他说,他不认识你。”


08

        七个人一进教室看到椅子的摆放方式就知道今天将迎来第一次考核,贺峻霖恹恹的挂在张真源身上向最角落的一张椅子走过去。

        本来就是易过敏体质,初到韩国的水土不服加上昨晚和狼崽一起睡觉不知道被抢了几次被子着了凉,贺峻霖没能逃过发烧的魔爪,现在整个人都是勉强清醒的状态,只想有个人能让他毫无顾忌的安心依靠,在最近的一年里,张真源就是这样的存在。张真源自然是乐意的,借着臂长的优势把小骨架的兔子搂进怀里,揉了揉头发让人靠在自己肩上,轻声说“你先眯着休息一会儿,老师来了我叫你。”

        张真源搂着几乎要蜷在自己怀里的兔子,抬手轻轻揉着兔毛,抬头看到另一边的严浩翔担心的眼神,忽然想起严浩翔回来后他在微博上看到的粉丝说的那段话:“龙王离开的时候,把陪了七年的阿程留在了十八楼,抱起养了三年的鱼放在马背上,然后把趴在他背上睡着的兔子偷偷放在了小熊的怀里,最后看了看他的狼崽和公子,然后转身,一个人去奔赴属于他的未来了。”听着很美好,但事实上都只是粉丝的自我安慰罢了,龙王离开的时候哪里有小熊呢?是狐狸抱着小小的狼崽,马背着静默又柔软的鱼一同走向光明,剩下小小的兔子和松鼠互相搀扶着摸索着走出黑暗,哪里有小熊的故事呢?陪着兔子的明明是松鼠。

        可他只能默默的想着,却什么也说不出来。他知道严浩翔回来后公司会推翔霖cp,而松鼠和兔子只能被冠以“陪伴组”的 称号。陪伴组,多可笑,四年的不离不弃在粉丝眼里比不过一次抛弃三年后的重逢。可他无力反抗,于是只能看着严浩翔一步步接近贺峻霖,看着贺峻霖一步步离他远去。

        张真源放下了在兔子头上的手,转为环抱的姿势搂住整个小人,喃喃道“四年了啊,真的什么都换不来吗?贺儿,你心里,会不会有我的一个位置。”


09

        宋亚轩的情况比贺峻霖还要严重一些,考核结束时人已经烧的昏睡过去,平日里嫩白的小脸也烧的通红,几个哥哥忙前忙后的为他倒水冲药,又细心的拧了毛巾叠好搭在他额头上,才安静的开始收拾东西准备换房间。所幸晚上宋亚轩的精神就好了很多,简单拿了几件衣服就到了四人间,只是晚上睡觉时犯了难。

        晚上严浩翔和张真源闹着讲了几个鬼故事,从小就怕黑怕鬼的宋亚轩就不敢独自睡觉了。他和贺峻霖都胆小,是万万不能睡一起的,不然两个人都会睡不着,可这样就意味着,他只能在张真源和严浩翔中间二选一。他和严浩翔之间没有浓重到解不开的心结,只是性格使然,他更愿意和更熟悉的张真源一起睡,偏偏难办的是另外两位室友是严浩翔和贺峻霖,两人的关系肉眼可见的还在尴尬期,而且出于对贺峻霖这三年的心疼,他也并不想让贺峻霖和严浩翔睡在一起。宋亚轩垂着头独自纠结,甚至萌生了和节目组撒娇以求得换房间的想法,只是还没来得及付诸行动,柔软的脸颊上就多了两只兔爪。是贺峻霖,小兔子看上去心情颇好的又捏了捏手里的软肉,开口却是“你和张哥睡吧”,rua鱼的手顿了顿,又接上后半句“我和严浩翔睡。”宋亚轩抬头看着贺峻霖,小兔子眉眼里的温柔几乎要漫出来,声音却没有一丝笑意。

        宋亚轩被那一句话激的到现在还没有睡意,即使已经熄灯很久,即使他还在低烧。他很清楚贺峻霖那句话背后隐藏的含义,公司一定不会放过翔霖破镜重圆这样极好的营销点,他们的任何反抗都是徒劳,只能按照公司的意愿去扮演并不符合他们自己的角色,就像分房游戏开始前刘耀文恶作剧般按下了一排牙齿,播出时被剪到严浩翔问贺峻霖有没有淘汰的下一秒,甚至还给了手部特写,仿佛昭告天下那一排鳄鱼牙是严浩翔为了和贺峻霖一起住而故意为之,堪称天衣无缝。

        贺峻霖的那句话显然也是清楚公司的意思。宋亚轩几乎能猜到贺峻霖的想法,既然结果总是如此,不如坦坦荡荡的互动,反正是三进一的比赛,比赛结束,或许他们就真的再也不见了吧。

猫咪可可茶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猫咪可可茶”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